服装店陈列经验分享 女装店陈列法则

每个服装店都有自己的生存法则,但是总会有共同性,比如如何经营服装店,服装店如何陈列,只有将细节做好才能提高自己店铺的销售额度,服装每个季节都会上新,如今夏季的到来,服装店内也开始忙着陈列最新的夏装芝麻E柜教你如何陈列,让你的新品,第一时间被顾客看到,也让你的新品,与春装毫不突兀的共同亮相。

橱窗的作用是很重要的哦,橱窗陈列是一个服装店最直观的展现的平台,客户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店铺的橱窗,那是店铺的第一印象,一个好的展示方式可以提升顾客的感受,引导顾客的消费,同时还能吸引顾客的眼光。

夏季上新,有的老板觉得应该单独将夏季新品放出来,其实可以选择混搭系列的陈列,将春装与喜爱装组合在一起,成套搭配,或者是同色系的搭配,又或者是亮色与基础色的搭配方式,将春装与夏装融合,不仅可以将夏装卖出去,同时也可以卖出春装。

店铺陈列中最好不要出现三种色系以上的服饰,如果要选择三种色系的服饰要注意加入提亮色,比如黑色和白色当中可以选择黄色这样的搭配。

琴键陈列法你有没有听说过,依照色彩的明度或纯度进行陈列,大部分时候采用的是一浅一深或对比色的陈列方式,这样的陈列方式能够很好的显示衣服的特点,色彩突出。

光谱色的陈列方法也是可以选择的,依照光谱色的排列顺序进行货品陈列,从门口到店内这个方向上,色彩陈列次序依次是赤橙黄绿青蓝紫,对于一些色彩较多的,采用这种陈列方法,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视觉。

以上就是服装店陈列经验分享,希望这篇文章能对于起到帮助。

芝麻E柜 )
标签:服装店陈列技巧 服装陈列设计 服饰陈列技巧 服装陈列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