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阳光正好 明亮色系正适合这个季节

在夏季,面对阳光明媚的天气,鲜艳亮丽又充满活力的配色是最吸睛的存在了,在这生机的季节,就应该穿着五彩纷纷些,可趣可奇为我们带来了个性又靓丽的夏季新品,字母与条纹元素统统包括,值得推荐。

清新又个性的一款外套,具有独特魅力的字母印花,新颖又吸睛,在炎炎夏日,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鲜艳亮丽的配色,不管是搭配牛仔裤或者裙子都可能穿出想要的风格, 经典连帽,街头风范十足。

彩虹条纹与童趣印花的组合碰撞出不一样的风格,在夏天亮色的衣服更能吸引人,透气的面料,软软糯糯的,贴身穿很是清爽凉快,宽宽落落的款式,有着很显瘦的效果,简约的圆领,能够很好的修饰颈部的线条,凸造型必备单品。

这款个性十足的艺术字母T恤,个性时尚的撞色圆领,手感柔和软糯的面料,贴身穿也很舒适,配上充满活力的短裤,为这个夏日的搭配注入崭新的活力,时髦亮眼又吸睛,百搭的设计很有实用性。

简约时尚又追求个性是可趣可奇的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快时尚童装品牌,用童装让孩子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并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和品牌形象,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童装品牌。

可趣可奇 )
标签: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