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zys 夏日限定 办公室里的清凉衬衫

室外38°C热到融化,办公室里23C瑟瑟发抖,不想披毯子的我该穿什么?Hazzys灵感触动,你的清凉夏衫已抵达。

空调,Wifi, 甜奶茶一杯饮料下肚,咕咚咕咚声,刺激大脑的多巴胺分泌,这种愉悦感,就像棉丝衬衫轻裏肌肤的瞬间,为DailyLook带来爽滑舒凉。 

冷气开放,肆意升腾,午后的倦怠里,多了几分萧索气息,英伦风天然棉麻衬衫加身,一寸一寸遍布柔软,一格一格愈加喜欢。

突如其来的高层会议,如果说有什么能体现专业感的硬核气质,叠搭一件或长或短袖的衬衫,便是此刻的最佳武装。

又一个工作日即将到来,天然舒适透气且兼具通勤体面的,HAZZYS清凉衬衫请接收。

哈吉斯 )
标签:衬衫 男装衬衫 女衬衫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