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简约的穿搭风 KINISII给你简单的生活

现代人都追求随意的生活,穿衣风格也以舒适随意为主,宽松简约的穿搭,让人们回归最初的生活,也体现了人们的生活态度。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舒适简单的穿搭吧!

宽松米色衬衫,舒适有型,卡咖啡色口袋和同色系裤子让整体风格更时尚舒适,宽松的裤子可以很好的修饰身材,舒适又简约。运动风也很受人民的喜欢,很多运动元素都被设计在服装中,紫色纯色T恤搭配黑色宽松裤,简约不简单

KINISII品牌凭着以产品研发设计创新,精湛的工艺技术,优质的面料,多样化的产品风格,为广大女性消费群体带来多元化的穿着方式以及时装文化的艺术鉴赏。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发展成为一家集 品牌经营,产品研发,规模生产,直营与加盟的连锁模式。

崇尚自然,尊重自我的设计理念,KINISII时装系列的独特风格,使得KINISII时装简约而不简单,强调中性线条的利落剪裁,展现出都市时尚女性坚韧与自由。KINISII不仅仅只是对服装的追求,对自然界也有着生生不息的追求,给予人们积极向上的,健康的,美好的生活态度,自然,自信,自我,完美诠释当代女性生活态度。

KINISII )
标签:时尚穿搭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