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绅V定制丨新品来袭 为夏天而生的轻薄无里西服

随着气温渐渐升高,很多人会觉得一本正经穿西装衬衫的都很“奇怪”,他们难道不热吗?夏季穿西服不可能不热,不过能在如此天气还能坚持自己着装品位的的人,无疑都是货真价实的绅士。夏天如何选择西服,那就要从面料、里衬、色彩三个板块入手。

面料选择

夏季首先要关注面料,面料的薄厚程度直接决定着衣服的透气性。夏季让人身心愉悦的西装面料,共同点无非是干爽、轻盈、透气。

工艺

夏季西装着装的原则就是减负,而夏季西装轻薄透气的另外一个秘密,就藏在款式里衬设计当中:无里衬或4/1里衬设计。 

里衬和无里衬设计具有穿着轻便、凉爽透气的特点,又不失挺括的感觉。少了内里衬,并不意味着剪裁和制作工艺的偷工减料,因为要确保一层面料修正好身型的缺陷,因此制作工艺难度高于普通西服。

颜色选择

除了上面提到的工艺之外,选择一个颜色清爽,没有厚重感的西装也是必不可少的减负原则之一。

最适合夏日清凉西装的推荐色:白色,浅灰色,浅蓝色,淡粉色,大地色等。

穿浅色西服都非常出众和引人注目,也是很适合夏天的西装颜色。

作为一名时刻讲究的绅士,衣柜里应该备上几套夏日的闲情西装,哪天迫不得已要在“热情似火”的天气里穿上西服,来表现自己优雅精致正式的一面,懂得了夏日西服清凉的秘密,不就能从容应对了嘛。

选择定制,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男装全套系定制,更有千余种面料供你选择。从面料到结构,再到颜色上,一应解决绅士舒适与体面俱到的夏日需求。

夏天,绅士就得“贪心”点,清爽的舒适与整洁的质感兼具才是我们的最终需求。

富绅男装,国内知名的服装品牌,专注于打造中高档男装服饰,一直恪守“千锤百炼,富绅精品”的品牌理念,历经三十余年的不断完善和创新,造就了如今以终端零售、私人订制和团体制服为主力,全面发展经营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具科学、合理和人性化的衣着新体验。

富绅 )
标签:西装搭配 西装 男装西装 西装挑选 西装定制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