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加盟选择什么品牌好?海澜之家怎么样?

国内消费水平的提高,男装品牌也逐渐崛起,海澜之家一直以中高端男装为主线,在服装市场中占据重要位置,在消费者中具有较高的口碑,备受信赖,如果想要加盟男装,海澜之家男装品牌是不错的选择哦!

相较于女性消费者喜好的复杂,男性消费者需求就比较单一了,但是想要做出自己风格的男装品牌也是非常困难的,加盟知名度比较大的男装品牌会让你的服装店可以轻松拥有顾客,强大的品牌方可以给你更多加盟优势。

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服装企业,业务涵盖高档精纺呢绒、高档西服、职业服的生产和销售,以及品牌服装的经营,其中品牌服装的经营包括品牌管理、供应链管理和营销网络管理等业务。

“海澜之家”品牌自推出以来,以全国连锁、超大规模、男装自选的全新营销模式引发了中国服装市场的新一轮革命,其平价优质的市场定位,款式多、品种全的货品选择,无干扰、自选式购衣方式迅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塑造了“海澜之家——男人的衣柜”的鲜明品牌形象。

海澜之家 )
标签:男装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