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蔓”拍了拍你 一件T恤搞定一周穿搭

夏天的时髦是tee给的,我们喜欢tee的百搭、简约和时髦~今年流行的tee大体上依然以利落简约的款式为主,但多了一些个性的细节或搭配方式。

简约纯色tee,怎么才能搭出潮流时尚感?冰丝感的针织短袖衫,要如何搭配出不同style? 

ONE.时尚简约纯色Tee,我可以时刻个性

在简约上体现得最明显的,就是今年流行的纯色tee了。纯色T恤虽然简简单单,却能给你带来更多的时尚造型。

宽松度刚刚好的设计,进口针织拼接梭织面料,轻盈更清凉~

TWO.冰丝感针织Tee ,我也可以很文艺

冰丝针织承包你一季的优雅,冰丝面料的吸湿性符合人体皮肤的生理要求,具有光滑凉爽、透气、抗静电、防紫外线,色彩绚丽,染色牢度较好等特点 。

针织衫的冰凉感,夏天懂;针织衫的时髦,你最懂!

THREE设计感口袋,一件Tee解决一周穿搭

简约而不简单,设计感独特的短袖T恤衫。显瘦不挑搭配,搭配半裙点缀活力拒绝单调;舒适好搭配+赶时间最佳单品,非短袖莫属。

卡蔓品牌定制口袋设计感十足,妥妥时尚LOOK~

卡蔓春夏季新品已上市,详情移步专柜门店。

卡蔓 )
标签:T恤 女士t恤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