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春天新品 你值得拥有兴风作浪的小吊带

宁静的夏天~天空中泛星点点,抓住6月的小尾巴,抱着西瓜看综艺,肯定需要炒鸡舒适的空调裙,今日份浪漫春天安利,“酷暑必备冰冰凉吊带”,一起成团做元气甜心居家女孩叭。

NO.1 凉凉罩杯女裙

带胸垫的吊带裙,所有女生最心动了叭~居家外穿一件搞定,承包你整个夏天的清凉,超多小清新的图案可选。

NO.2 沁透之选吊带裙

小公主必备家居裙,超多花色可选,每一款!都超甜!透气亲肤面料让你沁爽一夏。

NO.3 出街吊带女套

谁说吊带就一定是性感标签,浪漫春天吊带女套,照样可以出道走花路,格子元素搭配时尚剪裁,轻潮街拍无压力。

今日份“兴风作浪”的小吊带就分享到此啦,仙女们Pick哪一套呢,快快到浪漫春天门店购买叭~和浪漫春天一起少女爆棚!

浪漫春天 )
标签:内衣新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