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吉麻良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也适时推出今夏的主打汉麻产品——汉麻冰凉席

进入夏季,作为避暑必备的凉席也陆续上市销售。浙江吉麻良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也适时推出今夏的主打汉麻产品——汉麻冰凉席,上市后销售形势非常不错。

在“吉麻良丝”的汉麻美学生活馆内,看到这款新上市的汉麻冰凉席。和人们日常见到的藤席、竹席、麻将席不同,这款看似不像凉席的汉麻冰凉席,却有着传统产品无法比拟的特性,“这款产品用400DCOOLHEMP冰凉丝和大麻纱相结合,最大限度地把两者的特性发挥出来,具有1+1>2的效果。”公司董事长季萍说。

据了解,大麻纱由天然汉麻植物纤维织成,具有良好的透气性,且吸湿速快、吸湿量大,其排湿性是纯棉面料的3倍,能使人体的汗液较快挥发,快速降低体表温度。而400DCOOLHEMP冰凉丝是荷兰皇家帝斯曼公司的拳头产品,采用超高结晶度功能纤维制作,其超高导热率能迅速散发人身体接触面的热量,均衡人体各部位体温。两者的有机结合,使得这款汉麻冰凉席具备导热速度快的特点,在同等温度下比全棉材质体感温度低4-5℃。此外,大麻纱具有优良的抗菌性能,对黄金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的抑菌率在92%以上,是天然的抑菌、养肤材料,这也让凉席增加抗菌防螨的效果。

“在不同睡眠环境下,汉麻冰凉席都能保持一个比较稳定温度。事实上,如果凉席太过冰凉的话,也会影响身体和睡眠,‘黑科技’的应用使得这款凉席能达到凉而不冰、透气细腻的效果。”季萍介绍说,由于汉麻本身是韧度最高的天然纤维,不易腐烂、耐摩擦、不易变形,因此这款冰凉席的收纳十分简单,毫不费力折叠之后也不占空间。

“吉麻良丝”已成功开发包括居家内衣、正装、卫浴、窗帘墙布、地毯等在内的十一大汉麻系列产品,此次推出的汉麻冰凉席,在丰富、完善公司产品线的同时,也为企业发展再添助力。

柯桥日报 )
标签:家纺行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