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都市新感觉”端午佳节三家分店齐开业!

五月五,过端午,趁着这个小长假,“都市新感觉”内衣连锁品牌三家连锁分店齐开业!热烈祝贺“都市新感觉”湖北黄冈3910分店盛大开业,热烈祝贺“都市新感觉”江苏江阴1486分店盛大开业,热烈祝贺“都市新感觉”广东茂名3911分店盛大开业!恭祝三位老板,恭喜发财,开业大吉,财源广进,内衣大卖!

都市新感觉十几年来一直专注做内衣。以“诚”经营,以“信”服人,为内衣行业的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时至今日,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都市新感觉,加入新感觉。

没经验、没技术、不在行,没关系,在总部老师的指导下,一点一滴地学。遇到问题,一个连线,就能帮你解决,连销售话术,都有专门的线上培训,这样的服务你还怕开不好店吗?

都市新感觉始终坚持提高服务质量和运营质量,才能满足迅速变化的市场需求,才能得到更长远的发展。在这几年中,全国各地都有了都市新感觉的足迹,3900多家分店,并且我们的脚步从未停歇,不要等明天,明天很遥远,今天就行动,赶快来加入我们吧!

都市新感觉 )
标签:内衣店开业 新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