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经开区贷款贴息补助支持纺织服装企业发展

 

  6月16日从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获悉,根据自治区纺织服装及口罩生产企业流动资金贷款财政贴息政策,今年5-10月经开区纺织服装企业流动资金贷款按贷款利率的50%获得贴息补助。

  当日在新疆利泰丝路投资有限公司,企业员工有条不紊地工作着。目前公司棉纱日生产量可达300吨。新疆利泰丝路投资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彭小雁说:“我们5月贷款约20亿元,主要用来购买棉花等生产原材料。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当月兑付贷款贴息补助资金430余万元,有力支持企业发展。”

  新疆富丽震纶棉纺有限公司今年5月也获得44.92万元的贷款贴息补助。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目前纺织服装行业在受诸多不利因素影响的情况下,贷款贴息补助资金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心剂”。

  库尔勒经开区纺织产业办公室工作人员杨璐萍说:“本次贷款贴息补助政策具有较强的时效性,经开区相关部门将全力做好政策资金兑现工作,确保企业应享尽享、资金应兑尽兑,快速拨付,切实提振企业信心。”

 

 

 

新疆日报 )
标签:纺织产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