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抹绿光不惊不扰 TH2011夏装新品

六月的天空,云淡风轻,阳光穿过指间温柔洒落,绿色的溪流在山间奔涌而过,林荫路已被高大的梧桐树覆盖,绿油油的草地映照出灿烂的底色,翠绿的粽叶随着夏风将清香发散至远方,绿色,柔和地演绎着夏天……

化身夏天的使者,以自然之境为灵感来源,从深浅不一的自然绿植里萃取一抹柔和的绿光色,描绘于日常衣着之中,薄衫飞舞,裙袂扬起,TH2011藏一抹夏绿于心,竭力让每一个优雅的步伐,都书写着属于女性的美……

倾听夏日鸣转,皆是人间欢喜

微风正好,心种一片太阳,肆意漫步于葱郁林间,满眸尽显芳华,绿光色延续裤子上,夹带泥土与草木的味道,满载心灵的自由,步步皆是人间欢喜。

倾听夏日的鸣转,轻蘸一滴绿光之韵,盈掬在身,周围是炎炎与喧嚣中的安静与清凉,是身着绿光色T恤的女子的不惊不扰,是纷繁俗世中的清高与雅净。

风雨过后,一抹绿光慵懒入夏

突如其来的风雨之后,绿光色破土而出,成为盛夏的柔软光晕,一抹绿光,一件宽松T,散发着抚慰人心的新生力量,舒缓呼吸,放松身心,独享属于自己的慵懒夏日。

随心而行,以“衣”驻留自然之境

身未动,心已远,不想困溺于两点一线的生活?不如随心而动,跳脱日常的纷扰,寻一片森林,携带一抹绿光色远游,捕捉树茏清泉与日月星辰的踪影。

偶尔邂逅牛仔蓝,这一刻,这绿静心滤尘,盈翠着心灵的芬芳,这绿翠得欢,这蓝纯的真,繁华弥散,皆是清欢。

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片原始森林,对大自然的美妙联想也从不停歇。

又一年粽叶飘香,粽香四溢之际,不妨随心而动,以一抹绿光开启真我感知,不觉岁月渐向远,不悟时光不等人,给自己一段时间,和所有,安然相处。

TH2011 )
标签:夏装 夏装新款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