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家 Henney Bear 专卖店正式于水贝IBC开业营业

6月20日,深圳首家Henney Bear于深圳水贝IBC 正式开业!

Henney Bear深圳专卖店开业啦

上午十时许,开业仪式正式开始,此时店里早已是宾朋满座、热闹非凡,整个 Henney Bear 店内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欢乐气氛。伴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开业活动精彩纷呈,舞狮表演

剪彩仪式在精彩的舞狮表演中正式开始,感谢由深圳跨境盛世 陈总,深圳跨境盛世 赖小姐,Henney Bear 陈总,Henney Bear 袁总, IBC商场招商总监 周总为我们剪彩。

开业重磅活动

活动1

到店购买任意产品+9.9元,换购价值58元的拖鞋一对。(活动截止至到6月30号)

活动2

到店购买箱包类+任意1件可享8折优惠,任意2件可享75折优惠(特供款除外)。(活动截止至到6月30号)

深圳的潮人们注意啦~满目琳琅的可爱小熊,多元化的品类,点亮你的视野,轻松就能get到你最喜欢的款,时尚年轻的最佳潮流单品。

轩尼小熊 )
标签:新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