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加盟YANG样品牌女装?陈先生这样说

“刚合作的时候,其实心里没有底,自己先前在公司上班,并没有创业经验,而且对开店的筹备事宜一无所知,很怕自己一创业就半路夭折。”陈先生说。

“但幸亏总部给予了多方面的政策扶持,从选址到装修,从设计到陈列,从督导管理到销售拓客,从营销策划到品牌曝光,从物流运输到区域保护,每一项都是总部派专人实操落地,为我解决了很多的麻烦。”

陈先生还说:“现在他的店铺在当地非常出名,很多女性慕名而来选购壕买,除了开业那天营业额破3万外,现在每天都还保持着不错的营业收入,从某种意义而言,我能够取得如此耀眼的市场成就,都因总部在背后为我保驾护航,在此也非常谢谢YANG女装给我这个平台,在追求事业,渴望突破的道路上让我越走越远。”

在谈到未来打算时,陈先生说:“意气风发不在一时,持续奋斗才是英雄,他将和YANG样一起携手共创新辉煌。”对于那些犹豫是否加入YANG样的创业者,陈先生则表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YANG样女装是一个非常有投资前景且风险低收益高的项目,很真诚地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大家庭一起共同进步。”

样 )
标签:品牌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