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时尚YANG样品牌女装,拓展速度紧追ZARA、优衣库

快时尚在中国跑马圈地迅速扩张后,其“速度后遗症”开始呈现,ZARA、优衣库等国际快时尚品牌,近年来接连出现频繁关店、业绩增速持续走低的态势,导致拓展速度减慢。而本土快时尚品牌和国外新兴快时尚品牌则乘势而上,通过产品细分、拓展面积灵活选择等方式快速拓展。

YANG女装作为在中国本土快时尚中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品牌,终端店铺数量已突破600家,其所属公司广州样儿服饰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终端运营及品牌管理为一体的服装集团企业,拥有广州、成都、杭州、株洲等多个服装研发与生产基地。截至目前,样儿服饰已在全国设立八家分公司,终端店铺遍布全国20多个省份,辐射全国各主流商圈。

如今的快时尚不再是“唯快不破”,而是需要更多的创新和变革,YANG样品牌女装正以最灵活、变通的姿态,去最大程度的迎合市场需求,从而帮助联营加盟的客户获得更大的收益,这也是为什么疫情期间,YANG样品牌女装依然开店迅猛的原因。

样 )
标签:品牌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