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都市新感觉”广州番禺店盛大开业!

东风吹,战鼓擂。炙热的六月,“都市新感觉”内衣连锁品牌广州番禺南村3905分店终于迎来开业。现场顾客爆满,热闹非凡。在这里热烈祝贺祝老板开张亨通享大吉,财源滚滚四方聚!内衣大卖特卖!!

新店开业,为了增加人流量,都市新感觉总部会派出运营督导策划一系列营销活动。主要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设计方案。店面装修整洁大方,货品有序陈列。从开业开始,人流量不断。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一家店只是一个开始,都市新感觉与时俱进,通过加盟连锁商业模式,变成多家店,百家店,甚至千家店。把消费者变成销售者,把宝妈、打工者变成合伙人,把想做大事业的老板变成事业伙伴,开启万家灯火,万家连锁,把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技术,带入全国市场。

都市新感觉有着企业品牌实力和运营能力,走在了时代的最前沿。全新推出的O2O全网营销体系,有效解决了线上线下的冲突,给加盟商以及普通大众带来了更多的盈利,成就了更多普通大众的创业梦想。

都市新感觉 )
标签:新店开业 内衣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