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提升信心 攻坚克难 实现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

6月1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艳飞前往樊城区重点纺织服装企业进行专题调研,实地了解纺织服装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分析当前纺织产业运行形势,掌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制定新形势下推进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

纺织产业是襄阳的优势传统产业之一,从上世纪六十年代末起步,经过几十年发展,目前已形成了纺纱、织布、化纤、印染、服装、医用纺织品等较为完整的产业体系。随着我市纺织企业持续发展壮大,目前产销过亿元的企业120家,过10亿元的企业5家。

当日,冯艳飞一行首先来到湖北银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前纺车间、细纱车间、络筒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的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销售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目前遇到的原材料、流动资金、物流等难题。

在襄阳天王服装股份有限公司的缝制车间、技术部及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的后纺细纱车间、后纺络筒车间,冯艳飞一边看一边问,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及订单情况,询问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冯艳飞指出,对于纺织产业的发展,企业要提升信心、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同时要正视困难、找准问题并解决问题,政府各相关单位也要深入企业,聚焦企业面对的实际困难,逐一协调解决;要加强本地产销对接,推动本地企业挖掘本地市场、拓宽产品销路、完善产业链条、提振发展信心、服务经济发展;要加大企业的技术创新和智能化改造,提高产品的品质和竞争力,不断壮大企业规模,提升企业效益;要帮助企业用足用好中央、省、市各级惠企政策,降低经营成本,协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 )
标签:纺织产业 纺织工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