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男装店必备的导购技巧 依立腾男装教你

在如今的服装市场上,男装投资项目很受欢迎,经营男装品牌店是一个不错的创业之选,但是开店想要轻松赚钱,那么就应该把握好的经营方法,而很多店家为了获得更好的发展,在经营方面就注重同时还有导购工作上也很六一,如果创业者对导购方面还有不太明白的话,今天就让依立腾男装来为你答疑解惑。

男装店导购的工作是引到消费者购买商品,所以她们既负责销售又同时是店铺的形象代言人,对于男装店导购来讲,导购员本身除了要具备礼貌,主动,热情之外,还要从品牌的角度出发,为顾客传达一种服务理念。在工作中过程中,要求遵循公共买卖的原则,为店铺和品牌树立良好的形象,这是一个导购员应该具备的职业素养。

男装店导购员要学会的还有陈列物品,陈列对于每个店铺都很重要,所以对于导购员来讲,熟练的掌握店铺陈列技巧,这也是一个导购员要具备的,不仅能够提升自身的业务素养,还能在消费者选择上进行有针对性的推荐。

男装店导购员也要注意自身的形象,对于店铺来讲,导购员是一个活招牌,好的形象,能够给顾客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同时也能使导购员焕发出自信的精神面貌,从而能够更好的为顾客提供服务。

依立腾男装本着优雅、简适、时尚、自然的设计理念,签手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杨子,演绎时尚与文化的碰撞,现代与古典的结合,打造独具徽派时尚的品牌风格。胸怀梦想,敢于担当,热爱生活,是YILITON倡导的精英男士形象,他们追求生活品质与时尚,主张自由随性的生活方式,更爱优雅、简适的着装风格。

依立腾 )
标签:男装导购 店铺导购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