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孩子的舒适穿搭 水孩儿让你更轻松

时尚也存在与童装市场中,如今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长对于小孩子的穿搭也十分的重视,舒适时尚的衣服更受家长的欢迎。小孩子在成长的各个阶段,爸妈度应该密切的注视,对于孩子的审美也要注意引导,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小孩子的穿搭吧!

夏天当然是少不了T恤和短裤啦,这件T恤简单时尚,图案是男孩子喜欢的足球,加上字母图案更加时尚,搭配浅蓝色牛仔短裤,更加休闲。运动系的穿搭也比较适合夏天,宽松舒适的短裤T恤更舒适自然。

拼接网纱T恤裙,将休闲和时尚完美的结合,粉色内衬更加俏皮活泼,黑纱则更加潮流时尚,更具设计感,也更精致,漂亮又舒服,夏天穿最合适。水孩儿童装致力于打造"款式简约、色彩绚丽"的儿童时尚休闲服饰。

水孩儿"童装品牌,1995年创立于中国北京,是本土较早的童装品牌之一。品牌取意于"孩子像水一样的纯净透彻、活泼灵动";法文品牌名"SOUHAIT",源自法语,取"希望、美好的祝愿"之意,意指"孩子就是世界的希望,是我们美好的明天"。品牌成立之初,"水孩儿"便以独到的设计、环保的面料、精致的做工和适中的价位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2001年,北京申奥小天使,身穿水孩儿童装在莫斯科的完美演绎,更是令人记忆犹新。

水孩儿 )
标签:时尚穿搭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