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SY女装品牌2020夏装新款上市

MOUSSY女装品牌2020夏装新款上市!

具有绸缎表面感的面料制作而成的衬衫,高质感的光泽感让衣身具有立体的造型感,衣长适宜,非常适合与简单造型的下装搭配使用,是一款风格较为华丽的衬衫单品。

充满了60~70年代风格的波点衬衫,颈部背面有蝴蝶结系带设计,推荐将下摆塞入裤腰内穿着,推荐与休闲风格的下装搭配使用,是一款很有气质的衬衫单品。

领口开口较大的基础款T恤衫,版型较为小巧合身,能够呈现较为女性化的风格感,是一款搭配风格灵活多变的T恤衫单品。

腰部造型独特的连衣裙,腰部使用了细腻的纽扣与橡筋结合呈现出宛如腰封般的腰部造型感,演绎出具有女性独特魅力的腰线形象,颜色展开也皆为易搭色,是一件单穿一件即可完成全身造型的优秀连衣裙单品。

具有时尚感的纸质风格面料制作而成的大摆裙,面料触感舒适,前中一排纽扣是一个设计点,腰部加入了橡筋,使得穿脱更加方便,两侧的口袋也是实用性很高的设计,是一款整体给人高级印象的裙装单品。

moussy )
标签:夏装 夏装新款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