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暖阳 盛夏轻旅 ANOTHER ONE遇见夏天 遇见你

明媚暖阳、回眸浅笑

萦绕游人陶醉

旅行的意义

沙漠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的某个地方藏着一口井;

星星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某一颗上面有一朵看不见的花。

走进夏日和煦的绿意,感受炎热里的一-丝清凉,给忙碌的工作按下暂停键。 

虽已入夏,但温度并未灼人。该有的景色都已长成,该出发的心情也蠢蠢欲动,去见令人惊叹的美景,感受奇特不同的生活,A牌2020盛夏轻旅-我们来到了从化,短暂的从忙碌中脱身,享受惬意时光。 

有趣的人生,一半是山川湖海

美好的时光,被好风景收买

趁此时的太阳还不伤人,别放下脚步,观赏城市与白然的界限,为我们平凡的生活加点乐趣,醉心于旅途本身的欢愉心境。 

微风不噪,夜间不凉,燃起篝火 

深蓝的画布准点挂起,狂欢模式开启,吃喝玩乐的本质属性原形毕露,篝火烧烤,星光音乐趴. ... ... 每种都能玩出新花样。 

人间六月,极尽绚烂 

远离喧嚣的绿色天堂,水碧绿,园常青,绿道景观与流溪湖景色相互辉映。

欢乐的时光总是显得那么短暂,两天一夜的盛夏,轻旅到这里就结束了,感恩公司,感恩团队,把喜悦,停留在心里,度过每一个日常。

ANOTHER ONE )
标签:企业文化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