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潮流涌现的时代 戈蔓婷品牌女装只专注做一件事!

潮流涌现的时代,各大品牌争先在营销创意领域玩出更多精彩,而戈蔓婷女装一直专注只做一件事——诚衣。近年一方面不断提高用料的品质、提升设计与工艺,另一方面又不断调整定价策略,让产品具有超高的性价比,好的品质,没那么贵,戈蔓婷女装的诚衣理念非常简单,就是高品质与高性价比!真正的高奢时尚——不在于价格的高低,更关注于品质的高低。

国际奢侈大牌讲究工艺与细节,善用高品质面料,但往往定价不菲。在戈蔓婷品牌女装仅用大牌1/10的价格,让消费者可以享有与大牌相同体验的100%山羊绒大衣,以及一系列的高品质成衣,戈蔓婷品牌女装用诚意满满的品牌运营模式,开启了与消费者贴近的无限可能。

戈蔓婷品牌女装也不断扩大,持续提升的产品高性价比,戈蔓婷品牌女装店多次升级,在全国高端商圈以大平米店的形式亮相,以浪漫+花饰满足现代女性感性追求、并以高档时装的质量体验、大众化价格回应消费者理性诉求,“花饰主题少女梦幻”主题店一跃成为服装界商圈的闪耀标识与网红打卡点!实现了在快时尚套路以外的引流和成交转化。

戈蔓婷 )
标签:品牌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