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籽夏装新款 没点装备怎么敢乘风破浪

我们总是追求光的踪迹,阳光洒下印记的办公室,温暖的橘红色光线交错,带给我满满的希望感,希望总有的就像太阳光总会照进来!

绮籽原创主题花料名字--希望之光,新疆长绒棉,剪裁立体有型,小露肩的设计更衬出纤细修长的大臂曲线,V型的领口显露锁骨曲线,简约大气。 

经典简单的廓形突出口袋印花设计,装饰小丝巾的点缀提升精致感,搭配前片开扣设计的蓬蓬的廓形伞裙,完美的修饰身形比例。 

简约、流畅的线条,腰部收皱表现出轻松自然感,非常时尚,凸显迷人的腰部线条,增添几丝女性的浪漫柔美。 

绮籽独有的单色花设计,简约、流畅的线条大V领设计箱型上衣,搭配腰头后片向前借位的阔腿版型,修身提臀,简洁大方,更好的修饰腿部线条。

 

双排扣西装领无袖连衣裙,可当连衣裙和马甲两用穿着,露出迷人的锁骨,干净利落,百变风格由你打造。 

小H型套头T恤,合体的廓形更好的修饰腰部线条,精致的堆领穿起来立体感十足,搭配高腰的花苞短裤,拉长下半身比例,撞色压线更显立体,小细节里满满的心机与用心。

 

外形利落干脆,立体剪裁缝制,两侧收褶工艺,自然过渡的收腰效果,真皮腰带,系出随性的风度。 

最喜欢夏天的风和闪闪发光的你,这个夏天一起乘风破浪,向美丽出发吧~

精选搭配绮籽专柜有售,更多美好单品欢迎您亲临各门店体验。

绮籽 )
标签:夏装 夏装新款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