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选址注意事项 如何选址?

对于很多开服装店的来讲,选址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店铺的位置直接决定到店铺的生意好坏,选址是开店环节中特别需要注意的一项工程。如果不重视选址,会严重影响以后的生意!童装店选址前要注意什么?如何选址呢?今天就跟随123童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让你不在迷茫。

店铺最好选择在人们聚集的场所,比如剧院,公园又或者是商业区,这样一方面可以吸引出入行人,另一方也会让顾客更容易记住店铺的地点,起到宣传作用

在居民区附近开店也是非常合适的哦,人口比较集中人们光顾店铺的频率会相对比较高一些,在这类地区,各个年龄层和社会阶层的人都有,就会有较多的顾客,对于选择卖哪种款式或是哪种类型的服饰也相对比较容易。

要选择较少的横街或者是障碍物的一边,也就是说交通便利的低端,许多时候当行人注意到你的店铺的时候,但是总会由于要穿越马路从而放弃光顾,或者是因为集中精力躲避车辆从而忽略你的店铺。

童装店铺聚集的街区,对于服饰这类选购性商品,若能集中在某一地段或街区,则更能招揽顾客。因为经营同类童装的店铺很多,顾客可在这里有更多的机会进行比较和选择,但是这种方法来讲,竞争激烈比价大, 所以在开店的时候还是要考虑一下哦。

123童装经过多年的运营经验结出了丰硕成果,从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童装服饰的事业,依托多年积累的市场优势,积累了一大批稳定,忠实消费群体,公司以超低价格和快时尚经营模式,快速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走品牌路线,一站式全年龄段的大众时尚童装品牌。

以上就是开童装店选址技巧,还有更多等着你来了解。

1+2=3 )
标签:选址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