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我结不了婚》Get职场丽人们的精彩同款穿搭

最近热播的《谁说我结不了婚》好评如潮,剧里刻画的三位轻熟优质单身女性形象深入人心,真实表达出当代年青人情感生活的缺失以及对于婚姻的焦虑与恐惧。同样剧中的时尚穿搭也是深得关注以及学习,全是行走的时尚穿搭教科书~

“不是结不了婚,而是不想结婚。”

“有的人不结婚,是和自己相处很开心;有的人不结婚,是对感情有理想主义;有的人不结婚,是看清现实难有完美;我不是结不了婚,只是少了一个你。

穿搭指南

1 田蕾轻熟职场STYLE,了解一下?

2 论程璐与丁诗雅的时尚N种搭配

ONE

人设:雷厉风行的女律师

穿搭代表:西装,轻熟职场style

穿搭 · 关键词:率性干练职场套装、轻熟女性魅力衬衫

陈数在微博上写了一句话:“何谓逻辑,何谓输赢,田蕾就是刚刚好的样子”。田蕾是新剧中陈数饰演的角色——一心拼事业的女律师,优雅、时尚、气场强大,手眼身步皆是锐利,日常穿搭look举手投足间散发着光芒。刚中也带着柔,职业感更体现在她的着装上。

卡蔓 • 推荐

衣着的色彩是对一个人的第一印象,作判断的首要信息。同时也是转变个人风格,最容易的切入点。

#进口舒适麻感面料

舒适优雅的亚麻裙,让你的夏天别具一格。无论是设计还是面料都代表了一种原生态、文艺又不失女人味的着装和生活品味。

衬衫永远都是衣橱里万能的百搭单品,可以正统,可以优雅,可以休闲随性,也可以很街头,这也是田蕾在剧中最常见的时尚单品,一件单品可以应付各种不同场合的穿搭。

极简的颜色与版型,却是最有质感,最显气质的法宝,你想要的优雅,都在这里。

TWO

人设:文艺优雅女编剧 

穿搭代表:法式知性风穿

穿搭 · 关键词:简约风职场套装、知性女性法式衬衫

在程璐身上,的确经常能看到简约风穿搭,喜欢简约主义穿搭带来的轻奢感,简约而不简单的追求,让安静变得高级、舒适,在不断更迭的时尚潮流里,它从来没有被忽视过。

简约 高 级 感

力求简单,懂得留白,体现在服饰上,没有太多的修饰,却具有十足的高级感,足以撑起我们强大的气场,质朴纯真,有一种绚烂之极归于平淡的品质。

THREE

人设:时尚美容院老板

穿搭代表:时尚都市感穿搭

穿搭 · 关键词:时尚复古穿搭、都市感女性风裙装

在丁诗雅身上,穿衣有态度,总有一些复古经典时尚元素的搭配在其中。无论是洒脱不羁的美式复古,还是优雅知性的法式复古,在她身上都完美演绎。

波点与雪纺,是天生一对。波点强烈的秩序感被轻盈的雪纺轻松化解,平衡两种元素之美。

CARMEN春夏季新品已上市,详情移步专柜门店。

卡蔓 )
标签:明星同款服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