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加盟选哪个?杰米熊做你的合作伙伴

现在有很多人选择加盟童装,毕竟现在的童装市场发展的很是强大,国民消费水平普遍提高,国家二胎政策放宽,父母亲对小孩的各种呵护也会随之提高,小孩的成长速度相对比较快,服装的更新也要随之更替,同时面料也要得以保障,所以也就促进了一些童装品牌发展,对于加盟商来讲,选择一个靠谱的合作伙伴是很重要的,那么有哪些童装品牌可以加盟呢?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杰米熊这个童装品牌。

 

杰米熊产品设计秉承欧陆风格,并针对中国儿童的身体特征及着装特点进行优化整合,设计出适合1-16岁中国儿童穿着的系列产品。面料选择严格按照欧洲执行标准,采用绿色环保、健康舒适的特殊材质,充分考虑儿童的皮肤特征,帮助中国儿童健康成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

杰米熊拥有来自国内童装设计团队,每一季更不断联手源自时尚之都巴黎、纽约等地独立设计师倾力协助,共同发布品牌时尚流行趋势,秉承安全环保的理念,为孩子提供更贴心、舒适、安全的穿着体验!,对于加盟商也有着强有力的支持,品牌拥有全面的供应链管理,强势的技术独立工艺,还有选址指导,统一的价格,让加盟商放心选择。

杰米熊 )
标签:招商加盟 童装招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