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SO吉米赛欧 去陶尔米纳的街角感受夏天

在意大利西西里岛的东岸,有一座小镇-陶尔米纳,如果说西西里是打开意大利的钥匙,那么陶尔米纳就是这天堂的尽头,它历经岁月沉淀,孕育出一代代的诗人与画家。 

如果只能在西西里待一天,该去哪?毋庸置疑:陶尔米纳,法国作家莫泊桑说过:「如果有人问我只能在西西里岛呆一天,我该去哪里?

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他-陶尔米纳,这个小村庄只是一个小小的景观,但其中的一切都能够让你的视觉、精神和想象尽情沉溺,享受其中」。 

翻领设计跳出了沉闷,赋予了灵动的少女感,袖口的设计既修饰手臂线条又日常特别不夸张,细腻亲肤的面料,就算单穿也很舒服,让皮肤在夏天也能柔软自由呼吸~

翻领衬衫是小冷色调,再加上整体服饰的廓形和挺拔感,就营造出了一种经典意法风情简约高级的氛围。

如果你不曾听过陶尔米纳,那你一定听过帕尔玛之水,前调:柑橘苦橙叶罗勒,中调:胡椒薰衣草,后调:劳丹脂雪松。

前调乍识不起眼,中后调却绵延悠长,就如同陶尔米纳一般,唯有你慢下来,在惬意舒服的午后沐浴着阳光,方能感受其中的滋味,像是一杯醇醇的拿铁不像奶茶有些略腻,在咖啡豆的浓浓香气下中和着悠长生活的甘甜。 

点到为止的设计,即显瘦又拉长肩颈线条,当你不知道出门穿什么的时候,选它就对啦。

条纹元素永远不会过时,它是意法慵懒风的经典元素标志,艳度上加以区分,做成了拼接撞色的独特复古感,微微收腰提高腰线、下身竖条纹拉长视觉线条、让整条裙子增添了造型感

当我们在街头漫步时,我们在感受着什么,IfT’min Italy,如果你觉得当下不尽烦躁,那就穿着你最喜欢的裙去街边走-走吧!白日里和煦的阳光和鲜花,晌午时闲散的路人与小孩,傍晚刻微醺的路灯映照着,街边的咖啡、鲜花、红酒和酒杯,你会发觉生活多么美好啊。 

既减龄富有少女感又显瘦,还为裙子增添了质感,裙身的分段拼接富有层次感,不会让整体看起来很单一,A字版型显瘦遮肉,露出纤细小腿。

西方中最爱出现的元素了,他们喜爱随处可见,就连睡裙也会缝上各式各样的,且不得不说一句时尚是一个轮回,最经典耐看的元素,历经岁月流转依然永不衰败。

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请你喝一杯Macchiato吗?再送你一枝花。

Macchiato是一种来自意大利的传统咖啡,制作时只需在单倍意大利特浓上,加一勺奶泡,一口下去柔软细腻,和特浓的浓郁相碰撞,别有一番风味,看似随意却富含着浓浓的意法风情。

大方简约又耐看,贯彻了整个系列的复古少女风格同时版型也兼顾显瘦,格纹更加经典耐看,完美适应各种身高女孩的需求,线条流畅,版型挺拔又简约大气。

女孩子们最喜欢的活动或许就是下午茶了吧,在热闹的街边找一家露天的咖啡馆,阳光融化进咖啡里、融化,把温暖又好看的颜色留了下来,有谁会拒绝得了阳光和咖啡啊。

吉米赛欧 )
标签:夏装新款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