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生活少不了舒适的“家居服”

在快节奏的时代中,独处时间就更加重要了,越来越忙碌的生活里,也需要仪式感,舒适的家居服会提高你的生活质量。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能提高生活水平的家居服吧,让你的独处生活更加精彩!

在独处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舒适了,家居服的选择上也是以舒适为主,缎面材质的家居服,丝滑贴肤,这套家居服采用上下装的款式,颜色上采用的是明亮大气的黄色,黄色散发出勃勃生机,让人拥有好心情。上衣采用小翻领的设计优雅大气,增加的细格纹设计多了几分时尚感。纯棉面料舒适亲肤,带给你完美的体验感。上衣经典的款式简单又大气。翻领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利落的剪裁以及完美的触感更显这款睡衣的高级质感。

黄色本身就是非常显白又很时尚的颜色,这款黄色的碎花睡衣,真的非常的耐看,少女风的东西是很多女生都非常喜爱的,尤其是在居家的东西方面,少女风的家居服也会让人爱不释手。这套家居服看似很简单,但是却带着满满的设计感,小露肩设计更加青春少女!

简诗Jenizn文胸内裤是隶属于广东秋鹿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文胸内裤品牌,主营文胸内裤类产品,定位于高端文胸内裤品牌,是广东著名的文胸内裤品牌。

简诗 )
标签:家居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