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夏天开始不一样 这些裙子你入手了吗?

火热的夏天到了,又到了穿裙子的季节,今夏裙子有什么值得仙女们入手的呢?魅惑的蕾丝是所有女生的最爱,蕾丝被广泛运用在服装设计中,处处彰显这女性的柔美,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那些别致的蕾丝设计吧!

这件碎花裙子清新可爱,肩部颈部透明白蕾丝设计更加凸显小女人的情怀,搭配深蓝色碎花裙,纯情与诱惑的结合更加禁欲,在夏天可以穿出不一样的气质哦!是小仙女衣橱中的必备款哦!这点蕾丝设计让原本平淡无奇的裙子都变得夺目起来。

温柔的月光白蕾丝裙,初春女神的选择,美腻温柔的色调,显示清浅的温柔月光,将女性唯美浪漫的气质展现出来,精致的金丝蕾丝花型,感受精雕细琢的浪漫,迷人的连衣裙,将女性的温柔展现出来,而且这款连衣裙的设计很是性感哦,将性感与优雅结合在一起,轻松将你的气质呈现出来。

春美多追求时尚、精致与实用美学的完美平衡,通过对国际流行趋势与女装市场的深入研究,整合国际、国内尖端时尚资源,融汇贯通,倾心专注,精彩演绎现代都市女性的优雅与自信。

春美多 )
标签:裙子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