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ochirly说穿上这些连衣裙就能清凉一夏

随着夏日气温飙升,随性轻松的one-piece出镜率也越来越高。对于女孩子们来说,一条合格的连衣裙不仅要时髦温柔,还应该“清凉一夏”,穿上身能瞬间降温那种最好不过了!ochirly 夏日清凉攻略赶紧get。 

碎花、波点Tea Dress,配合光感十足的缎面材质,舒适惬意,清凉感瞬间level up!

担心单穿衬衫裙过于乏味,不妨加一条通透薄纱半裙,透气又不失造型感, sense满分。 

像工装连衣裙、牛仔这类稍显厚重的单品,点缀以轻盈的玫瑰粉、清水蓝或lightkhaki,尽显利落清新的风格。 

除了材质和色彩,硬核降温还要看领口设计。深V领和大方领的设计就很“COOL”,在修饰脖颈线的同时,让整体造型也更具神采,为夏日清爽助攻。 

盛夏清凉攻略尽在ochirly的摩登衣橱里。

欧时力 )
标签:连衣裙夏装 时尚连衣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