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通勤装?通勤装相关穿搭

通勤装是什么?通勤装指白领女性(OL)在通勤途中、工作场所和社交场合穿着比较合适的服饰。通勤风格的服装相比职业装来更随意但比平日所穿的休闲装更正式。通勤装可以展现白领女性在办公室外的魅力,适合在上班前、下班后以及平日社交场合所穿,通勤装不仅可以让女性摆脱千篇一律的职业套装,还能展现自己的个人品味,一起来欧炫尔女装看一看吧。

现在很流行的方领服饰一定要为自己来一件,方领将自己的锁骨修饰的很好看,夏日橙色将女性的清新优雅感展现出来,纽扣的让这款上衣充满了时髦感,下身搭配一件珊瑚橘的裤子,为你带来活力与生机,让自己的优雅气质尽显,这样的比较粉嫩又不失庄重的前提下,一定要来一件哦。

潮流气质款的穿搭也是都市丽人的首选,潮流的款式,走在时尚前沿的设计,时尚减龄,给人一种优雅淑女的气息,别有一番风味,简约有型的上衣,搭配上还是裤子让你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选择比较沉稳的靛青色,在夏季清凉舒适,一双高跟鞋的搭配,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高挑迷人。

欧炫尔 )
标签:通勤装搭配 通勤装扮 OL气质装扮 OL优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