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时光 把每一天都活成值得珍藏的记忆

夏天,它是细腻的,也是敏锐的,是潮湿的,也是炎热的,它矛盾存在又彼此包容,一如我们里面的自我意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缓缓到来,城市被瞬间被唤醒,许多小姑娘已经换上凉快的短裙,短裤,把街头装点得多姿多彩。

例格女装品牌这款春夏蕾丝半身裙,融合了不规则的剪裁设计,同时采用了蕾丝花边的点缀,使得整体的造型很有时尚典雅的美感。一字腰的版型,能很好地贴合身材,舒适度满分。高贵的紫色,适合皮肤白皙的女性搭配,能够让整个人看起来纯情又大气。搭配一件白色T恤,又是城市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

碎花裙,是属于春天的浪漫,也是对夏天的期待,试问,有小姐姐能经得住它的诱惑吗?例格女装这款V领碎花长款连衣裙,便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时尚单品。无论是文艺风,还是清新范都能完美地适配。性感的V领,完美露出锁骨,胸线的位置恰到好处,非常吸睛。低饱和度的色调,亮眼却不张扬,穿着它走在大街上,大气不拘谨,有种自然不造作的明媚感。

例格女装品牌的设计灵感源自意大利风格与现代生活色彩的融合体,设计师认为“光”是这个世界的中心,而“色彩”是生活对热爱的表白,有光才有色,光与色幻变出万紫千红世界。根据国际色彩流行趋势和应用生活中领悟的形形色色,设计师确定“2020·春夏季”流行色。

例格 )
标签:半身裙 半身裙搭配 女半身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