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纯色搭配 乔帛女装为你推荐

说到纯色搭配,大家脑海中是不是已经浮现纯白色或者是纯黑色搭配了呢,在夏季应该要为自己选择一款时髦的夏季的穿搭,想要在夏季穿的简约大方,可以选择乔帛女装的简约纯色搭配,快来一起来看一看吧,乔帛将独具匠心的艺术灵感、经典的细致与性感完美融合,为它添上了最绚丽的一笔。它具有前瞻性,并用时尚的触觉,大胆的设计和完美的作品帮助她们实现了这些梦想,引领追求时尚的都市女性在多姿多彩的生活中探索自我特质,打造出独立自主且兼具感性与性感的风格。

简约不失设计两点,采用雪纺的面料制作而成,上身以后清凉舒适,腰间收腰的设计将自己的性感气息展现出来,这种款式的连衣裙上身以后优雅大方裙摆处刺绣的设计,在一抹纯白上跳跃看起来很是时髦,修身的版型将自己的好身材展现出来。

夏日选择橙色连衣裙是不是也很好看,圆领合身版型,贴合脖颈线条,更显优雅修长,精致的单排扣圆领领口,正式心机所在,松紧高腰设计,紧致腰身,展露女性优美身姿,纯色设计摒弃所有的繁华,无袖长款设计,让你变身清新优雅范,夏季单穿很是好看的哦。

乔帛 )
标签:纯色衣服 纯色连衣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