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zys 在37℃的盛夏里私享沁凉舒爽

夏天太热、雨水太多?拒绝闷热黏汗的运动季,HAZZYS 2020夏季新品让你放肆挥酒汗水,私享沁凉舒爽。 

柔弹POLO,郊外觅清凉

炎炎午后,与朋友一起的郊外露营,蛙声蝉鸣,柔弹经典POLO舒展自如,清风徐徐,沁凉舒爽。 

舒爽T恤,水边寻意趣

和家人去看海,光着脚踩在松松软软的沙滩上,我们嘻嘻哈哈围成一圈,舒爽温网T,RF工艺耐穿耐洗,即便海浪袭来也不怕。

蜂巢POLO,树下有清风

傍晚的公园,三五老友,没有压力的树下畅谈,蜂巢疏孔POLO,让晚风随着身体一同呼吸。 

吸湿排汗,清爽透气

散步归来,汗涔涔的POLO裙,Regal安心领,不易变形的后整理工艺,随时洗涤无压力。 

抗菌POLO,球场含笑语

周末的网球场,穿上抗菌运动POLO,摆脱汗味尴尬,放肆挥汗如雨。抗菌Anti- bactierial呵护你健康。 

HAAZYS盛夏运动季,舒爽功能T,清凉就位。

哈吉斯 )
标签:polo衬衫 Polo衫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