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他”才是能否穿出西服高级感的重要秘密

会不会穿西服,你只要看他做西服是两件套还是三件套就能分辨。虽然有点绝对,但是我身边比较会穿西服的人做套装的时候确实都是做三件套。所以建议大家定做西服时也要定做一件马甲。

穿着衬衫容易往外跑,扎不住的情况是很多人的烦恼,尤其是一些腰围相对较小的人,衬衫更是往外跑的厉害,稍微一动就要往里扎一下,很影响绅士形象。这时候如果穿上马甲可以完全避免掉这个问题,因为马甲可以直接盖住腰间余量产生的褶皱。

如果大多数时候是三件套一起穿着,这时候马甲的后背是用里布更合适的,因为当马甲的后背长期和西服里布接触摩擦的时候,同样为里布的材质可以减少摩擦,阻止静电的产生,增加舒适度和透气性。

其次是里布的光泽和质感是接近于丝绸感觉的,视觉上更加容易吸引人的目光,良好的光泽有助于提升档次,也是西服区别于传统休闲服装的一种方式。

只为在男装的世界里永世流传

我们坚信一针一线所带来的能量

我们努力将这一切力量

创新出属于我们的精彩

千丝万缕,源于初心

千锤百炼,严守承诺

精雕细琢,因你尊贵

一针一线,只为懂你

■ ■■■■

(部分图片、文字来源于网络,侵必删)

男人一生,至少拥有10套全手工定制西服; 在这里,我们有优质的面料;在这里, 我们有纯熟的技术; 在这里, 您可以实现属于自己的作品!
富绅V定制, 有颜有料有规模有态度 !

富绅 )
标签:西服 西服品牌 西服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