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I迪骊新贵女装新品 藏在颜色里的十亿少女梦

街道上,充斥夏季雨后,短暂清爽,随后而来的高温闷热,催生出夏季的绚烂,鲜亮的颜色,拨动心弦带来,花色倾城。 

席卷而来的缤纷色,元气橙天真蓝排着队来报道,都在偷偷透露着一个讯息,儿童节要来了。

百变格纹,柔软轻盈,玩趣层叠,如孩提时候的藏宝盒让人心动I00%。 

莹白线条,绣出花朵娇媚,淡雅色彩填充梦想的样子,配以轻纱蕾丝,精工l00% 。

缎面质感层叠格纹轻纱,撞色蕾丝边与公主蛋糕裙摆,更具视觉冲击力,趣致绅士兔剌绣,可爱I00% 。

同系列彩色立体绳绣,简约大方廓形,编织淡雅少女梦,好看l00%。 

质感印花,轻盈薄纱,等待绽放的木耳边与,回旋出优美曲线裙摆,组成夏日甜梦100%。 

有人说爱过儿童节的成人,不是没长大,而是心底保有一片乐园,懂得纯粹=快乐。

6.1将至,DILI 新贵女装愿你童颜不改童心不泯,童趣不减。

迪骊 )
标签:夏装新款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