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西维娅打造视觉营销形象 2020蓄势待发

国货精品蚕丝内衣西维娅天津西维娅展厅形象升级,打造“视觉营销”店铺形象!

展厅开业剪彩于27日在天津王兰庄温州国际商贸城圆满成功!

(剪彩仪式)

(西维娅品牌创始人:任总)

(西维娅运营总监:张总)

(商场领导现场助力)

(天津代理商:管总发言)

现场大咖云集,西维娅品牌董事长任总、运营总监张总以及西维娅优秀代理商:江苏李总、辽宁刘总、河北黄总、江西赵总等加持天津,还有天津优秀终端商们为本次会议助力!

开业仪式前特邀江苏李总为天津赋能,为天津西维娅展厅陈列,打造视觉营销门店形象,细节彰显品质,特色引领卓越!

为终端赋能,让产品自己会说话,“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陈列细节展示)

西维娅品质铸就匠心,2020将继续紧跟时代潮流,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购物体验,从产品到门店形象到服务全面升级,我们正在行动!!

至此,天津西维娅开业仪式圆满成功,再次感谢到场为天津加持的各位优秀代理商及优秀终端商们,打造国货精品蚕丝内衣,我们携手共进!!

西维娅 )
标签:店铺形象 新形象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