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有魅力的民族风长裙 独特的异域风情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具有民族特色的服饰了,不仅个性鲜明,也代表这时尚潮流。夏日到来,街头上充满异域风格的民族风服饰无疑是最耀眼的单品之一。图腾印花是经久不衰的流行元素,绚丽并有着独特内涵,蕴含着民族历史精神的缩影,靛蓝色、橙红色或黑白都是本季民族风格的核心色彩,回归或原始或现代的服装廓型,带来一股异域之风。

图片来源:臻兮旗舰店

要想在短暂的夏日里充分体现自己独特的品味和造型风格的话,民族风印花单品一定是一个绝佳的选择。浓烈的色彩,绝对是吸睛利器哦,这条裙子,整个衣身V领设计,在领口加入了镂空点缀,若隐若现的展现锁骨线条,气质迷人,腰部收腰加上大的裙摆,A字版型,让整个人都变得高瘦起来。

图片来源:臻兮旗舰店

民族风长裙,采用宽松大摆的设计,裙长至脚踝,给人以慵懒复古的感觉,既不失时尚感也很有文艺气质,女性穿上身后可谓仙女感十足啊,瞬间转换海边度假风的感觉。贴身的裁剪,可以完全的展现出女性的温柔魅力。V领设计,显示锁骨性感迷人。舒适灵活,时尚有气质。

标签:民族风长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