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晚19点-JAOBOO直播间!新品分享会!等你来品!

2020年初,在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让原本喧闹的时节失去了色彩,同时因为疫情的原因,每个行业都收到了影响,但是受到疫情影响较小的就是电商了,但是对于实体店还是有一定的影响,乔帛女装为了紧跟时事,开启直播分享,5月28日晚19点-JAOBOO直播间,新品分享会,众多干货不容你错,品牌设计师分享设计理念及穿搭分享干货,同时还有精美夏季百搭丝巾免费送给你,5月18晚19点期待你的到来!

即使现在疫情已经好转,但是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足不出门,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解决所有事情,乔帛紧跟潮流,开启直播时代,让消费者感受一站购物体验,提高购物体验,同时还会分享穿搭干货,让消费者感受到乔帛的用心,乔帛有着与全球过百家的顶级面料供应商保持良好关系的强大供应链资源、一批拥有超过二十年经验的高级成衣制作团队,有着丰富的经验,带给消费者高品质的成衣。

同时乔帛公司还拥有两个品牌,乔帛-JAOBOO,乔茜-QIAOQIAN两个自有品牌,每个品牌风格和定位各异,销售渠道和合作客户布遍国内外,公司同时也为其他国内外知名女装品牌提供OEM贴牌加工以及设计研发服务,乔帛不仅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也得到众多经销商的认可。

此次乔帛女装直播新品分享,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新潮体验,同时也会你分享万千穿搭干货,让你这个不会穿搭星人,了解时尚的魅力,如果你对穿搭有着一定的了解,不妨来乔帛直播间感受更多的穿搭干货,5月28日晚19点乔帛直播间期待你的到来!

乔帛 )
标签:服装品牌直播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