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管理一家男装店?这些技巧让你店铺更加火爆

什么事情只有用心经营才能获得好结果,人际关系需要经营、生活需要经营,店铺想要蒸蒸日上也需要用心的经营,从货品的管理到人员管理都需要店主用心经营。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男装店管理需要注意什么吧!

任何一家店铺都需要进行货品的管理,店主要时刻了解货品的数量,面对缺货产品要及时的补货,避免带来业绩影响。货品的管理,主要从缺货、货品流行度、货品损耗度、库存方面管理。衣服的流行是很快的,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避免商品过时。库存是店主的现有资产,时常盘点库存不仅可以提醒自己进货时更加谨慎,还可以保持财务清醒,及时的了解流动资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男性消费者对于品牌服装的要求也在不断地提高,所以在对于品牌男装的销售能力也是要不断地去提高。大多数男性不爱逛街也不爱聊天,所以简单简洁的销售术语会更适合男性消费者,可以等消费者进入店中观察,消费者会停留在哪些服装上面,然后营业员再对于其需求进行了解,这样从而产生于顾客之间的互动性的销售行为。

很多的店铺经营发展对于营业员方面的管理也是需要注意的,跟女性消费不同的是从品牌男装的营业员的立场来说,就必须要去了解顾客的购买行为模式,要发展的是个性化、专属化的销售服务技巧。

在保证新顾客进入店内的同时,也要维护好老客户,很多店铺生意都是依靠“常客”维持的。增加店铺的常客,是提升经营业绩的有效方法。传统方式是给予特定顾客的优惠卡(VIP卡),顾客可以凭借VIP卡获得优惠,例如打折。积分奖励也是一种有效的措施,也就是根据顾客采购的金额累计积分,达到一定程度就可以获得各种优惠待遇,可以是赠送购物券、奖品,或者是参与抽奖。

爱迪丹顿 )
标签:店铺管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