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高品质男装店?这些装修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开店成为更多创业者的选择,但是想要自己的店铺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想要吸引更多的顾客进店,优秀的装修非常重要,男装与女装的不同,让男装店的装修也要与众不同,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男装店应该怎样装修吧!

装修其实都是非常重要的,有质感的装修毋庸置疑的能给店铺加分,精致的店铺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但是男装店和女装店的装修有着明显的区别,女装店铺可以甜美、时尚、淑女等等各种风格,而男装店相较而言,风格没有那么全面,大多以简约大气为主,因此在男装店装修中细节显得更加重要。

低调大气的色调更加适合男装店,而且店铺内的装修色调要与衣服款式风格搭配,对消费者有一定的吸引力,同时要和店铺内经营类型风格等有一定联系性。当然还需要配合相应的灯光,这样才可以体现出男装的品味和魅力。

服装店的灯光不仅是照明使用的,搭配得当也会突出服饰的美观。男装主要使用的射灯颜色应该主要以白色和冷色为主,这样可以得到高端品质的效果。在具体操作上,白色光应该放在顶层最高一层,而其他装饰色,最好是放在靠下或者墙角这样衬托的效果才会出来。关于射灯的安排,最好是每1.2米一个。

除了具有格调的装修,富有技巧的陈列也会让你的店铺更加吸引人,优秀的陈列一般会选择同一色系的衣服放在一起,这样会给人很舒服的感觉,注意同一色系搭配中不要同样款式、同样长短的放在一起,以免让人感觉像仓库。对比色搭配。就是说用冷色来烘托暖色,但是却不能让冷色和暖色各占50%,是3:7左右的比例比较合适,要注意冷暖色的穿插。

富绅 )
标签:服装店装修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