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舒适的“蓝色长裙”让夏天更自在

炎热的夏天需要一点清新舒适的颜色,蓝色最适合夏天不过了,蓝色会抚平燥热的心情,这也让蓝色长裙受到仙女们的一致认可,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蓝色长裙适合这燥热的夏天吧!

即使是炎热的夏天也还是需要上班,清新自然的职场装束会让你工作心情都变好,这条浅蓝色衬衫裙,大翻领更突显气质,腰带拉高了整体腰线,展现女性曼妙身姿。裙摆出采用了白纱拼接,更加具有少女感,整体风格清爽利落,给人干练自信的形象。

在上班结束后,也需要有自己的生活,休闲舒适的牛仔裙就成为各路小仙女的热爱,牛仔裙减龄又时尚,是女生衣橱中的必备单品。这件牛仔长裙采用复古蓝,在休闲的同时更加有格调。这件拼接牛仔长裙就更活泼可爱一点,更加适合日常出街穿搭。

欧炫尔女装以时尚、潮流系列产品为格调,致力于为25-35岁年轻知性时尚一族提供高品质,简约,知性的服饰。款式时尚、简约、靓丽、易搭配,产品既有自身独特的特点,又融汇了国际流行时尚。

欧炫尔 )
标签:蓝色长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