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YER.MOD容悦女装新款上市 夏日衣橱已就绪

气温速度爬升,感受着微热的阳光,懒懒的、热热的,夏日衣橱也已就绪,循着心动的蛛丝马迹,焕发日常穿搭新鲜感。 

她的秘密花园

被午后阳光催眠,幻想遁入莫奈的梦幻花园,肆意享受花朵包裹的芬芳治愈,脱离时间之外,探寻心灵自由的姿态万千,花朵在衣身绽放,隐喻浪漫主义本源。 

人间温柔色

温柔是眼泪滴落前的拥抱,是灯火阑珊处蓦然回首,是想触碰又收回的手,冰淇淋色的温柔,一面热情,一面沉静,以轻盈触感捕捉夏日瞬间,寻踪度假心情。 

自然系信号

日常生活的节奏,犹如常速与倍速进度条,切换自然系心情,即可接受万物发来的心动信号,如一朵心形的云,为迎接你而变换的绿灯,即使身处庸常,也能自给自足的快乐。

LOYER.MOD2020夏装新品已到店,欢迎选购!

容悦 )
标签:夏装新款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