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内之家给你“健康、舒适”内衣

内衣是女性的贴身衣物,所选内衣的面料一定要以舒适健康为主,与肌肤亲密接触的物品,应该以舒适透气的面料为主,纯棉内衣就是不错的选择。

长期不穿内衣会出现胸部下垂、胸外扩等现象,不适合自己的内衣也会造成很大的危害,所以在买内衣前一定要清楚自己的尺码,避免买来的内衣不合身。

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刺绣构成,繁复的工艺更突显女性的迷人性感气质。杯面透视感的设计增加了几分女人味。轻薄柔软的面料带给你舒适的体验感。利落的剪裁更显内衣的高级质感。

苏内之家连锁是专为东方女性打造的品牌,以“内衣点亮生活,生活温暖人心”为核心理念,以“东方女性的平衡之美”为品牌定位,致力于在追求健康舒适的同时融入当代美学风格,倡导身心平衡,自然之美内衣文化。

苏内之家品牌自创建以来,始终以满足顾客需求为品牌发展宗旨,注重产品的健康性与舒适度,在产品研发上融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及美学元素,致力于为大众消费者提供“专业、健康、舒适、时尚、优雅”的贴身衣物产品。

苏内之家 )
标签:性感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