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男装选择富绅 精品中的“精品”

社会观念的改变,男性也开始注重自身的形象管理,而且男性相较于女性有更强的消费能力,这也就让男男装市场拥有更大的商机。更多经销商、代理商察觉男装更加具市场竞争力,纷纷寻找合作品牌,在众多的男装品牌中,富绅凭借强大的实力和高品质获得消费者和经销商们的认可,在服装市场中更受欢迎。

富绅是有着二十几年男装生产经验的服装公司,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线20多条,富绅男装致力于高档男装的生产、研发、销售,以“千锤百炼,富绅精品”的“精品”质量理念立于市场前线,并一直秉承“衣品如人品”的企业作风,是广东省唯一一家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和“国家免检产品”称号的男装品牌;广东省男装研发中心;上海世博会广东馆唯一指定服装品牌。

富绅衬衫素有“中华领袖”之称,众所周知,衬衫的质量取决与领子和袖子,富绅的领子和袖子一般穿几年都不会变形和起泡,这是我们非常值得自豪的;我们每一批次的产品都要经过严格的检测,值得您放心购买,并在全国建立的几百家销售网点中,口碑得到一致认可。

富绅 )
标签:品牌男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