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莲妮内衣新品上市 轻薄内衣抵过夏日暖风

“夏天的风,正暖暖吹过。穿过头发,穿过耳朵,你和我的夏天,风轻轻吹着”。—〈夏天的风〉温岚

任风在耳边吹过,一股热浪来袭。嗯,夏天真的来了。

诗人罗伯特·瓦尔泽说:在夏天,我们吃绿豆、桃、樱桃和甜瓜,在各种意义上都漫长,日子发出声响。

夏天的风,温热的。在这个让女生又爱又恨的季节,听过太多关于“夏天穿内衣好难受”的抱怨,感觉除了“不想洗头”之外,“不想穿内衣”已经开始成为妹子拒绝出门约会的原因了。

内衣作为一种为女生提供贴身保护的小物件,它并非和夏天无法“兼容”,只要我们找到正确的穿内衣“套路”,谁还不是又美又仙又舒服的美少女呢。

这个夏天告别高温带来的不适和闷热感,穿上莎莲妮最轻薄舒适的内衣,再热的天也能优雅从容,美丽一整夏~

莎莲妮 )
标签:内衣新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