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店客流量少怎么办?合理的促销让你女装店生意更红火

在电商肆虐的情况下,实体店更加的艰难,女装店想要吸引顾客定时做一些促销活动,合适的促销不仅可以减少库存压力,更可以增加新顾客,并且有助于女装店维护老客户。那么女装店促销应该注意些什么?有哪些促销小技巧?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吧!

促销的方式有很多种,打折促销、主题促销、积分促销、限时抢购等,但是在运作这些促销方式前,要了解店铺的实际情况和消费者群体才能具体的实施。根据自己店铺的实际情况,抓住消费者的心理,加大优惠力度,能更吸引顾客,快速打开市场,加深消费者对店铺的印象。

女装店的促销一般都是节假日前后,这个时间段的消费者是最活跃的,关于促销主题可根据不同的节日和假期做有针对性制定。在设计相应节日促销主题的时候,必须要有冲击力,能够一下子抓住顾客的注意力,留下深刻的印象;主题要简单容易记忆,郎朗上口才能便于传播。

促销采用活动形式和手段有很多,比如像买赠、优惠券、积分、抽奖等等,至于要采取哪一种促销方式,还要根据女装店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促销活动已经屡见不鲜了,消费者有一定的免疫力了,所以要给顾客制造一些紧张感,来激发他们的消费欲望。可以在在广告牌上写上“数量有限,售完即止”的标语告知,让顾客心理上产生紧张感,促进成交,从而提高整个促销活动的销量。

常见的女装店促销方案有开业促销、店庆促销、周末促销,但是每一种方案都是不一样的主题,要明确促销的主题,才能吸引顾客。开店促销一般是让顾客了解店铺的风格和档次,不是清库存所以促销力度要把控好,店主要知道吸引顾客才是开业促销的主要,不能本末倒置。店庆促销是很多女装店都会使用的促销方法。这种促销一般都是在活动当天给每一位进店消费的顾客适当的优惠或者送一些纪念品。

周六、周日上班族休息,这个时间段做促销活动最合适不过了,周末促销采用特价商品或者折扣销售,不仅能够维护老顾客,同时还能吸引新顾客。但是这种促销方式每个女装店都会做,要想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除了需要加大力度之外,还应该学会营造恰当的促销氛围。

宝洛莎 )
标签:女装促销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