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风情 要通过好看的连衣裙来打开

如果说夏日有期盼的话,莫过于小姐姐随风飘扬的连衣裙了。简单清爽的连衣裙,成了这个季节正确的打开方式,意澳服饰上新的连衣裙,在打造女性浪漫魅力的同时,又添加了不一样的夏日风情,我们来看看吧!

说到经典时尚的元素,那肯定绕不开格子裙了,复古优雅的高级感,成了很多纸妹们的时尚单品。意澳服饰这款小格子连衣裙,采用红色作为主体,将小格子布满整个裙身,犹如夏日夜晚的繁星,点缀出美好的夜晚,显得明亮有感染力。兼顾时髦、性感与清凉。

大气利落廓形,中长款版型,遮肉显瘦,时尚美观。优雅的领口设计,裁剪均匀,修饰脸部轮廓,彰显女性纤细脖子曲线;收腰设计,突出女性曼妙身材曲线,让整体气质更佳。柔软透气的面料,亲肤有质感,入手一款这样的裙子,就可以在夏天尽情绽放了。

盛夏时节,美裙飘飘,想打破沉闷呆板与一成不变,那还得靠细节来实现。意澳服饰这款深色不规则连衣裙,视觉冲击力极强的剪裁。加上个性玩味的解构设计、可以很好地给造型添加亮点、非常适合用来展现鲜明个性和独特的气质。

宽大领口的设计,更好地展现颈脖和锁骨的魅力,宽松的版型,能够遮住身上多余的肉,简约的配色,不会太花哨,营造出女性高冷独立的性格。满身的惬意停留在时光深处,静止是对美好的诠释!一款不规则的连衣裙是开启夏日时光的利器。

意澳 )
标签:连衣裙 连衣裙夏装 连衣裙图片 夏季连衣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