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黄的长裙”这个夏天的神仙单品

在火热热的夏天中,怎么能少了温柔气质十足的淡黄色长裙呢?随着“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这个梗的火爆,这个夏天黄色单品受到更多仙女们的追捧,温柔明亮的长裙让整个夏天都不一样了呢!

黄色是所有色相中最能“闪闪发光”的颜色。它波长适中,总能给人轻快、透明、充满希望和活力的色彩印象,这个少女心十足的色彩,如羽毛般柔软的鹅黄色,用纯真的色泽唤起了人最细腻的情感。淡黄色长裙是青葱年少时期的女孩子纯真且美好的幻想,穿上它,仿佛回到了初恋般青涩的时代。

这件淡黄色七分袖束腰长裙飘逸灵动,方领设计更加显瘦,袖口系带设计更加温柔,裙子上纽扣装饰更具有青春气息,穿上后整个人都变得温柔了。相较于长裙的温柔,这件淡黄色半身裙就更显的俏皮生动一些,职场穿搭、日常出街都适合,黄色果然不挑人呢!

春美多是专注做品牌折扣女装的品牌,致力于让消费者真正感受超值,为追求简约,时尚,知性的20至45岁之间的女性提供服务,充分展示女性靓丽、大方、高贵。并让经销商从中盈利,同时也解决了各品牌库存压力的资金周转,真正达到大家共赢。

春美多 )
标签:淡黄色长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