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淡黄色长裙让你在夏天成功“C位出道“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这个梗在网上走红以后,仙女们在玩梗的同时,发现了淡黄色长裙的魅力,一时间大街小巷都是淡黄色长裙的身影,淡黄色长裙究竟有多好看?今天就和小编看看有哪些淡黄色长裙适合日常以及职场穿搭吧!

淡黄色和鹅黄色是温暖明亮的颜色,这种颜色看上去舒适温柔,更加适合春夏穿搭。黄色系穿搭给人最大的视觉感受是能量感,无论最后呈现的风格是可爱的还是明媚的,黄色单品总是可以让人感受到洋溢出来的热情。

这件淡黄色长裙,暖黄色显得温柔抢眼,呈现出白皙的肌肤。轻盈柔和的淡黄色让你看起来更加轻盈,荷叶边袖口让裙子看上去更加有设计感,拼接裙摆让整个长裙更加具有层次感。

音菲梵女装聘请时装设计师操刀,经验丰富眼光独到,专属私人定制,稳准狠紧随市场需求,每款美衣及鞋包都体现经典东方美学;制作工艺繁琐,比竞品更精美,让挑剔的女性们爱不释手。“音菲梵”所要追求的是发掘出每一个东方女性自身蕴含的东方之美——最本真的美,恰到好处的将美通过服饰展现出来。每一件服装都是为穿者而来。

音菲梵 )
标签:淡黄色长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